吃柠檬酸牙

我于微末中走开,看尽尘世万千

【恋与制作人】我们说再见,是因为我们总会再相见

我:李泽言,再见,我决定要卸载游戏离开了
李泽言:为什么?
我:因为我不想再和四个人一起谈恋爱了,我喜欢的明明只有一个
李泽言:那你等我
我:我如何等你
李泽言:总有一天,我会来到你的身边,我可能没有这么大的公司,没有那么多黑卡,没有这么出色的外表,但是,我一定是最爱你的模样
我:那些我都不在乎,我等你,
李泽言:我来之前,吃好睡好照顾好自己
我:我答应你
李泽言:那么,再见
我:再见

(要卸游戏了,感谢这么久的陪伴,无论是李泽言,白起,许墨,周棋洛,希望大家都能遇到属于自己的那一个)

评论(2)

热度(25)